(大兵日記) 十、預校生活


走了個步校
來了個預校
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三個月了
懶懶得現在才上心得

是阿
都三個月了
不知道送走了多少退伍弟兄
接了多少新兵

這裡很單純
就是為學生而活
每天的生活還算規律
伙食雖不滿意仍可接受
班長的地位和伙食的形容差不多

由於生活單純
所以學長學弟制不比部隊
但是也就是因為太閒
所以很多小手段就會出現
不過當兵就是這樣
你捅我我捅你
一年就這樣互捅渡過

在這裡我學會忍耐
以前的我總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就去處理
但是在這裡我學會等事情發酵
當然  我必須承認這只適用在軍中
因為長官常常會比你還擔心
所以如果你只是個不願役
不需要那麼積極的去處理任何一件事
因為往往你用A方法處理
長官卻比較喜歡B方法
俗話說  多做多錯   就是如此
靜靜的挖個洞
靜靜的丟顆炸彈
靜靜的等爆炸
不難  只需要耐心
會有更好的至少是更適用的結果出現

三個月過了
如果從現在算起三個月後
老子心臟就放大顆了
暑假快過完了
天氣要轉涼了


留言

大家都在看

( 3分鐘開箱 ) 微影 Tiny 香港城市模型 Bd7 5顆星推推

( 3分鐘食記 ) UNCLE Q 創意蔬食 2.5顆星

( 3分鐘食記)Caviar cafe+brunch 魚子醬咖啡 3.5顆星

( 3分鐘食記 ) 統一時代百貨 博多天麩羅山海 明太子吃到飽 3.5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