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50) Chaos City 混沌之城 ─ Barcelona (中)

Barcelona 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玩
所以我第一次把一個國家分三篇寫
希望各位可以感受到Barcelona 的不同面貌


這篇首先要為各位介紹的
就是Barcelona 的驕傲 ─ 西甲 F.C.Barcelona 主場  CampNOU
CampNOU可以進場參觀
門票約15-20歐  
不過因為我們中午還要去餐廳吃飯
下午也還有行程
且我沒有非常喜歡看空空的場地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進去了

從地鐵站一出來
遠遠就可以看到圓頂的建築物
那裡就是CampNOU
而越接近球場越能感受到人潮
球場外一定有這種小攤販
來的時候是早上
所以只有兩攤左右
離開時門口都排滿了攤販

我一直以為外面賣的東西一定會比官方便宜
無論是不是有牌或官方授權
沒想到我真是錯了
同樣的東西  在外面和官方賣的都是一樣價錢
可是官方可是勾勾牌阿 ...
到底大家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在外面買東西呢?
裡面的Mega Store, 就是裡面阿裡面~~只要走30步路的裡面
不需要門票連溜個狗都可以順便晃晃的Mega Store
全部都是勾勾牌的官方授權物阿!!!!
且價錢和外面的非官方授權是一模一樣阿
我真的很搞不懂 ...

而且非官方授權品質真的不太好
同樣的圍巾可以明顯看出差異
請各位來到此就直接進去官方授權店吧 ...
大概和一間家樂福差不多大的Mega Store


共有兩層樓
任何你想的到的東西裡面都有

在這裡
就算你是像我一樣不太看球賽的人
都能被這壯碩的氛圍感染
好像不買點東西回去不行阿阿阿

在地下一樓
還有大螢幕播放F.C.巴塞的球賽
以及可以購買球衣燙上自己名字的客製化
真的很酷


在這邊
到處都可以看到梅西被掛在衣架上
也可以看到一堆梅西在到處亂跑
就像90年代滿街Jordan的感覺差不多


我們當然也買了一點紀念品
我還買了一件YXL的XAVI 球衣阿
沒辦法  我要穿到YXL才合身

這裡真的很值得一來
就像你到芝加哥不管看不看籃球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Jordan銅像

尤其不管是店內或是店外
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可以拍照的
可惜這次來剛好沒有球賽
多想看到巴塞 V.S 皇馬呀 ... 
我想要在場上猛噓C羅阿阿阿

離開球場
拎著戰利品前往有名的餐廳 「 LA FONDA」 

我們抵達時
剛好才開門沒多久
這間餐廳雖不如前一天的15夜熱門
但是在開門營業沒多久後
店內也迅速爆滿


從菜單上
和前一天15夜的餐點非常類似
可能真的這些都是經典菜色
連價格也差不多

是的
我們又點了一壺香格里拉
就像我上一篇文章所說
這裡的香格里拉和15夜的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 ...


我們簡單的點了一盤開胃菜拼盤
和....應該是豬排吧!?!的主菜
味道呢?不好也不壞 
看起來是怎樣吃起來就是那樣的味道
怎樣  我就是這麼敷衍的形容啦啦拉拉啦~~~

如果真的要我推薦一間Barcelona餐廳
我不會推薦「15夜」和「LA FONDA」這兩間 
最多兩間選一間去吃一次就好
因為這兩間的食物、菜單、價格都一樣
但是氣氛和交通便利度的話是「LA FONDA」比較好
也不需要等太久
所以如果一定要吃一間
去吃「LA FONDA」就好
15夜可以省下去找去排隊的麻煩

吃完 「LA FONDA」之後
我們決定走到海上Rambla 大道


(有人臉又紅了)


Rambla 一直往港口方向走
就會接到海上Rambla 大道

這裡真的真的很漂亮
天空很藍
水也很清


這裡其實有別於Rambla大道人擠人
而是享受天然的美景
雖然太陽是有點曬啦

其實西班牙真的因為天氣太好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不過當時已經是九月底了
很難想像盛夏這邊的氣候應該是要人命吧!?

這天見識到了西班牙的驕傲
也體驗到Barcelona 的香格里拉都嘛一個模子刻出來
我們其實有點愛上Barcelona
但是對於每天的提心吊膽感到煩悶
如果這裡治安能再好一點
我們真的會更愛這裡





留言

大家都在看

(自律神經失調 Ch3) 你雖然是擁有法拉利馬力的跑車,但只剩TOYOTA的煞車

( 3分鐘開箱 ) 微影 Tiny 香港城市模型 Bd7 5顆星推推

(自律神經失調 Ch4) 走下去吧 一路上都會有貴人在等著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