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日記) 七、馬的 掛階當週被洞八



到步校還沒滿一個月
我們器材班成為班隊第一批被正式洞八人員



原因是什麼
不多說也不方便多說
知道的人一定知道
不知道想知道的人再問我
總之
只能說我們自己太大意
但是也真的是器材班太衰

不過慶幸的是
至少趕在這週被洞
如果下週洞
我真的會哭跪在隊長門口
而且值星隊長人很好
讓我們兩夭就走
而且沒有任何勤務給我們
所以多待的三個小時剛好讓我寫作業
沒有損失

這週心情是處於最低潮狀態
應該不輸新訓第一週那樣
因為一直不確定懲處
但是每天每天的勤務還是要做
然後大家都在期待休假
我卻希望趕快跳過這週
不過後續幾天想通了
也還好結果比想像中好太多
當兵的人都知道
多一個晚上真的差很多 !!!

也還好我們是洞八先鋒部隊
剛好符合了步校的臨陣當先的校訓
也擁有踏上先鋒路的資格
讓其他同學都能搞清楚被洞八會怎樣
不錯不錯
不過真的好險我是高雄人
否則對北部人來說
洞八還是兩夭    都是一個幹字

另外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在這週掛階了
從二兵變成下士
薪水多了一倍
比我想像中快
如同某位少校教官所說
責任不責任都是屁
大家都是不願意
只有薪水比較多是真的
只有安全退伍才是真的

好了
這星期還有很多事可以說
不過就像台灣媒體一樣
被日本和世紀婚禮蓋掉版面了
我有點良心所以下面簡單提一下其他事

這週上了毒氣課
很酷  我超愛
尤其一堆人出來真的是顏面神經失調狀態
實在太威
另外也上了500障礙
真他馬的讓我手肘的傷永遠好不了
其他時間就是40榴的涼涼兵器課
END

留言

大家都在看

(自律神經失調 Ch3) 你雖然是擁有法拉利馬力的跑車,但只剩TOYOTA的煞車

( 3分鐘推薦 ) 2020年必看戲劇_「三十而已」完整刻劃細節的女性題材大作

( 3分鐘推薦 ) 「天外奇蹟」人無法活過每天 就別帶著遺憾到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