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 Ch5) 找到屬於自己的放鬆及生活方式

 


面對自律神經失調
其實是一種很莫名的存在

在換到郭醫師治療前
我是在住家附近的精神科治療
療期約3周,但每次看診除了初診外均不超過3分鐘
問一下用藥狀況後→調整藥物→結束
不曾針對心理狀況進行關心
我曾經對於此事非常在意
直到看了芳喵隨筆 我才知道是我自己誤會了
自律神經失調到精神科治療時,請不要把醫生當成心理醫生

不管有沒有找到適合的醫生治療
我們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是最多的
所以應該要先從自己下手
想辦法把煞車也升級


某一天很無聊 就用了2種螢光筆 把全白的LOGO上了色


我現在盡可能換一種生活方式
可能是過去沒機會嘗試;不敢嘗試的
例如我試著拚了拼圖,彷彿發現了新大陸
( 3分鐘開箱 ) 微影 Tiny 香港城市模型 Bd7 5顆星推推


人生都這麼難了
又活在這更難的2020
我們對自己好一點
活得更不一樣一點吧

留言

大家都在看

( 3分鐘推薦 ) 2020年必看戲劇_「三十而已」完整刻劃細節的女性題材大作

( 3分鐘推薦 ) 「天外奇蹟」人無法活過每天 就別帶著遺憾到終點

(自律神經失調 Ch3) 你雖然是擁有法拉利馬力的跑車,但只剩TOYOTA的煞車

( 3分鐘開箱 ) 微影 Tiny 香港城市模型 Bd7 5顆星推推

( 3分鐘食記 ) 南京復興 非瓶 餐酒館 Bottless 無國界創意料理 4顆星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