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 Ch4) 走下去吧 一路上都會有貴人在等著幫你

 


我想 
圈內的都懂;病發起來實在厭世
但就在我厭世到了極致時
我女友捎來了好消息

她的好友在專治自律神經科診所上班
雖然沒有健保給付,且遠在嘉義
但可以說是這方面的權威
然後請我看一下以下的影片:



在這一瞬間,我的身心得到了解脫

終於,我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也終於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於是,我現在持續接受郭醫生的治療,
雖然遠在嘉義且沒有健保,但這都是錢能解決的事。
若能讓我健康些、對世界樂觀些,
我願意持續相信郭醫生。

當然,也要感謝我女友的陪伴及她好友簡珊,
都是我這一路上的貴人,
如果我提早放棄了,我的確就錯過他們了。

所以
我們走下去吧
可能有點痛 有點苦 有點難熬
但我們要相信未來有貴人在等我們
走下去 才遇的到阿




留言

大家都在看

( 3分鐘推薦 ) 「天外奇蹟」人無法活過每天 就別帶著遺憾到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