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 Ch2)是的 我也算是半瘋了 I am fxxing kind of mad

 



某天,在我要死不活的檢測完心臟超音波後,被某知名醫院心內主任洗臉。
「啊你就心臟很健康啊,一點點瓣膜脫垂而已,沒事啊」
「可是我現在心臟真的很不舒服,喘不過氣來」
「你是恐慌症拉,去看精神科」
心理OS..「去看你XXX的精神科拉」


直到我搜尋了一下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等資訊後
我才發現症狀雷同
跑了這麼多次急診及門診後
根本不差這次了
我只想問 我的病因到底是什麼

於是
我不想在被洗臉的醫院掛精神科
找了家裡附近的精神科診所
勇敢的在當天晚上前去看診
初步診斷後,也確實是自律神經失調
喔 所以我也算是精神科患者了 

開始吃了抗憂鬱、安眠藥一陣子的生活...






留言

大家都在看

(自律神經失調 Ch3) 你雖然是擁有法拉利馬力的跑車,但只剩TOYOTA的煞車

( 3分鐘推薦 ) 2020年必看戲劇_「三十而已」完整刻劃細節的女性題材大作

( 3分鐘推薦 ) 「天外奇蹟」人無法活過每天 就別帶著遺憾到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