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日記) 五、收假了


八天的懇親+年假就要這麼收了
說難過是難過
說傷心也是傷心



不過能怎麼辦
放假的那天起就該有收假的準備

第一次收假
心情難免很難調適
尤其回去開始要準備衝鑑測
一項項考驗開始往峰頂爬
撐過去  就結訓了
我只能這麼默默的對自己說

二月十七日
陽間的元宵節
我卻要在那天決定天堂或地獄
當然  這是測試自己有沒有燒好香的日子
我希望要不南要不北
這麼一點點的願望應該不過份

再3-4小時
我應該就會回到沒有任何娛樂的營區
一點點心有不甘
但是我很開心在這年假裡完成一件大事
也算通過了一場考驗
覺得眼前的路平坦了一些

回營區後
又要開始天天數日子過生活
再兩星期就結訓了
到時候的我和妳
一定又能有更多的話題與生活一起渡過

2/7
結束了年假
即將前往大內
結束新手村的生活

留言

大家都在看

(自律神經失調 Ch3) 你雖然是擁有法拉利馬力的跑車,但只剩TOYOTA的煞車

( 3分鐘食記)Caviar cafe+brunch 魚子醬咖啡 3.5顆星

( 3分鐘食記 ) 統一時代百貨 博多天麩羅山海 明太子吃到飽 3.5顆星